∼ 令人咋舌的奈奈子 ∼
2004/6/25

         每次交到新朋友,總是給對方很大的驚訝!!看到我的外表穿短裙、馬靴、活潑、開朗、心直口快,但是卻是個標準的佛教徒,而且我還吃素呢(終身的喔)! 我是外表和內心截然不同的矛盾者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另外,神經大條的我還會寫小說,真是跌破大家眼鏡,不!是大家都去摔眼鏡,真是讓大家虛驚一場喔!而且我還出了十幾本,呵呵呵……(學武則天仰天長笑……)。

 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那年那月那天的一場四角戀情,苦澀的滋味無處可發洩,才開始拾筆寫小說(還特別擅長寫多角戀情的糾葛)。記得剛開始連電腦都不會用(人稱:電腦白癡天后),到現在打字霹靂啪拉的,也是拜那場戀情所賜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寫了那麼多個故事,類型有內心的、多角的、苦澀的、開心的、幽默的男、女主角等等,所以我的讀者可是5、6、7、8年級都有呢(奈奈子大小通吃喔!)。但是,我最喜歡寫詼諧的喜劇,因為生活中的本尊我,有點迷糊,也製造很多喜劇,例如:看醫生忘記拿藥就回家、坐公車一上車倒頭就睡,常坐過站、記性很差過目即忘,看過幾次仍舊記不得對方、走錯家門、不看行事曆也會忘記明天要作什麼……等,層出不窮的糗事一堆。迷迷糊糊的奈奈子,居然也會出書??許多人詫異著呢,但是,看過我的書的人聽說有種驚鴻一瞥的震撼呢,不過……這個要靠各位自己去慢慢品嘗。
         
   
         
  上一頁 9 下一頁